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延考安排的通知

2023年02月20日 14:59 王娅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部分科目延期至本学期,为顺利完成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范围

安排时间为202336日-26日之间。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根据上学期还未完成考试各课程的学生学习实际情况,给予学生相对充足的复习时间,并处理好与本学期开展的教学活动的关系。

2.为保障毕业班毕业季的进程安排,优先安排好毕业班学生的相关考试。

3.具体课程考试安排上,同一名学生的两个考试科目需间隔一天以上。

4.各学院结合学生学习时间的具体情况,做好本院专业课程的考试安排,并将排考安排表于20232月28日前交教务处运行科备查。

5.通识必修课排考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6.专业课考试场地尽量使用本学院教室,如确需使用公共教学楼的情况,请提前在教务系统中申请。排考期间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运行管理科,联系电话:83227086。

请各学院、教学部高度重视,做好考试期间的纪律及监考等要求。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通识必修课排考安排表(见学校OA平台)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216


上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业预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