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业预警的通知

2021年11月19日 17:15 王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学业帮扶管理办法(试行)》,现将2018-2020级学生的学业预警名单发到学院。本学期预警名单包括单学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预警和历学期(入学以来)的预警。因学生存在休复学、转专业、本学期未完成课程等各种特殊情况,此名单仅供参考,请各学院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应修学分数及其他实际情况甄别名单,对相关学生进行警示,及时提示、告知学生本人及家长可能产生的后果,并采取针对性地补救、帮扶及防范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附件:学业预警名单(见学校OA)

                                                 教务处

                                                                                                 20211119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