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6:33 雷松岭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我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1124-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二、参加对象:各学院院相关负责同志、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

  三、主讲人及培训内容:(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全程参加培训。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同时,学校将各学院参加情况作为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的重要依据,纳入目标绩效考核内容。

2、请各学院通知相关教师按时注册、报名并参加培训,并于20211126日培训结束后将学院参培训教师名单EXCEL电子版(内容包括学院、教师姓名、参加培训的主题、填表人及电话)及学院参加培训情况小结纸质版发送到邮箱:21367681@qq.com。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联系人:雷松岭 8322709313984100617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1123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三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业预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