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1年06月15日 17:32 王娅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办法(试行)》(校发〔202066号)文件相关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工作。经公示无异议,现拟对以下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一、本科优秀教学管理集体奖

教师教育课程教研室、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学管理科

二、本科优秀教学管理个人奖

陈春映、杜进文、杜倩、龚敏、郝亮、黄江林、姜丽、雷松岭、刘彬、刘逸兴、王娅、吴芳、吴福飞、喻言、张文、朱化强。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潜心育人。希望全体教师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工作。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

                 20216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录入及排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集处置实验室废弃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