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收集处置实验室废弃物的通知

2021年06月11日 15:20 宋庆发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学校将于2021617日(星期四)在花溪校区和618日(星期五)在宝山校区对教学及科研实验产生的HW49类实验室废弃物统一收集和转运。请各教学、科研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提前按照实验室废弃物类别对各实验室产生的实验室废弃物进行收集,并集中放置于本单位一个安全地点;负者保管实验室废弃物,防止丢失和泄漏;负责于上述时间和地点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对接废弃物处置相关工作。

请相关各教学、科研单位2021616日中午12:00前填写完善的《XX(单位名称)实验室废弃物处置负责人表》后签字盖章,然后扫描发送至147954183@qq.com若未及时发送,视为该学院未产生实验室废弃物,由此产生的实验室安全问题将由本单位自行负责,废弃物的处置也将由本单位自行解决。

联系人:宋庆发、董双快 ,电话:83227089

 

附件:XX学院实验室废弃物处置负责人统计表

备注:实验室废弃物类别

(一)实验废液及一般废弃化学品;

(二)废弃或过期剧毒类化学品;

(三)废弃试剂空瓶及包装物;

(四)易燃易爆物品及不明物。

 

教务处

2021611

 

 

 

 

 

 

 

 

 


 


附件:XX(单位名称)实验室废弃物处置负责人统计表

 

单位名称

实验室废弃物

处置负责人

联系电话(手机)

QQ或邮箱

实验室废弃物

放置地点

 

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在筑高校大数据人才培养奖励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