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录入及排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17:32 王娅 点击:[]

各学院、各课程承担单位:
    贵州师范大学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录入及排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计划录入时间及要求
  (一)本学期教学计划录入时间为第12至13周(2021年5月26日-6月4日),其中通识课部分由教务处和相关课程承担单位确认后录入,专业课部分由学院录入。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制定本科教学开课计划的工作细则》、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内容录入。
    2.如需变更课程计划,需按照相关变更程序进行更改。
二、排课时间及要求
  (一)排课采取通识课先排,专业课后排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2021年5月31日-6月4日,进行通识选修课排课,责任部门为教务处。
    2.2021年5月27日-6月4日,进行通识必修课(一)排课,责任部门为课程承担单位及教务处。
    3.2021年6月7日-15日,进行专业课排课,责任部门为各学院。
    4.2021年6月16日-23日,进行通识必修课(二)排课,责任部门为课程承担单位及教务处。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各课程承担单位严格遵守时间节点,以免影响正常工作进程。在非本类别课程排课阶段,要进行课程微调的,必须和调整所涉及的学院、课程承担单位及教务处进行协商,不得自行调整。
   2.通识必修课(一)包含大学英语类、公共体育类、大学计算机类、高等数学类、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类及部分马列类课程。通识必修课(二)包含形势与政策类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类等课时数较少的通识必修课程。
   3.通识必修课(一)安排中,大学英语类课程排课截止时间为6月2日,公共体育类课程排课截止时间为6月3日,其余通识必修课截止时间为6月4日。
   4.为给专业课留出更多排课时段,通识必修课(二)包含的课程待专业课排课结束之后再进行排课。
   5.通识选修课时间段星期一、三7-8 9-10节,星期二、四9-10节,请各位老师错开通识选修课时间段。


   请各学院、各课程承担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完成此项工作,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