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2019年04月24日 17:13  点击:[]

 

 

根据《贵州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黔学位办〔2019〕2号)要求,我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于423日召开了2019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对我校书法学专业(专业代码130405T)的学士学位授权进行审核。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提问等方式,形成了审核意见,经投票表决,专家一致同意通过2019年增列的书法学专业学士学位的授权申请,同意将其确定为2019年拟增列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现将以上审核通过的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对以上审核结果如有异议,请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4日—30日,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851-83227092。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资料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424日

 


上一条:关于修订 2019 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