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的公示

2019年04月19日 17:16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科【2019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具体要求,学校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经课题负责人申报,各学院推荐,共收到56份申报课题材料。此次评审采取盲审形式,经校外专家现场审阅,独立评分,评审出"城乡接合部儿童问题行为及其影响因素的潜在转变分析"20项课题,作为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推荐申报项目,报送贵州省教科院参评。

各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推荐申报项目存有疑义,请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个人姓名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9418-2019424

联系电话:83227092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推荐报送名单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小额印制材料承印服务邀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