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行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首次培训会

2021年11月05日 16:47 董双快、宋庆发 点击:[]


 



114日,教务处在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4103[计算机房]开展首次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我校各学院实验(实训)室的安全联络管理员20余人参与培训,教务处分管领导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5101450.jpg

工程师介绍了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中化学品管理系统、实验室安全巡检系统和实验室安全考试准入系统的功能和作用;现场演示了各个系统的操作流程。安全联络管理员们积极参与线上操作。

微信图片_20211105101500.jpg


这次培训为各学院、中心、实验室更好的利用平台,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素养,更方便、快捷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好实验室,有效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安全转移处置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室废弃物 下一条:国庆节前我校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