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1年07月23日 14:45 李夏露、吴晓宁 点击:[]


为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师范生适应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能力,搭建教师教育交流平台,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学科竞赛承办单位的通知》文件精神, 贵州师范大学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举办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于2021年7月1617日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办,来自全省13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共16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分别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13个学科展开同台竞技。经专家评审,共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37项。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团结合作,各显其能,彰显了未来教师的教学风采。

我校共选派26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获得了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学校近年在全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连创佳绩,体现了实践能力导向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效,凸显了近年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集中学习研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四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