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四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2021年07月16日 14:00 孙晶 点击:[]


 

2021715日下午1400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第四期)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答辩的专业有旅游管理、生态学、生物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四个专业。答辩评委由学校教学督导、贵州大学自动化系主任、贵州财经大学绿色战略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组成。答辩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四个专业依次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内容,答辩教师结合社会发展需求,针对方案制定过程中的困惑,向专家们逐一列出难点、疑点,专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答辩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答辩研讨会受益匪浅,后期会结合学校指导意见,有针对性地进行修改。

 


上一条: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三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