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培训会

2020年12月24日 16:40 孙晶 点击:[]



20201222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培训会,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参会。教务处余天华主持。

超星集团何秀芬老师围绕一流课程申报数量、申报书的填写、申报附件材料准备等方面开展培训。会后,参会教师对照申报书文本,就申报内容与何老师以及现场其他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IMG_20201222_143412

校级一流课程旨在培育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重在加强学校课程内涵建设,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学校下一步将整合一流课程资源,进一步推动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培育工作。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0年度省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评审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暨新教务系统推进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