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2020年度省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评审

2020年12月24日 17:36 张陆海 点击:[]


 

20201216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2018年未结题的省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进行结题评审。

此次参与答辩的目共计12项,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陈述了项目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调研情况、研究成果与创新、实际应用效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现场汇报,审阅各项材料之后,进行现场质询与点评指导,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校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立项30项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