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暨新教务系统推进研讨会

2020年12月08日 21:47 孙晶 王娅 点击:[]

    20201126日上午900,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暨新教务系统使用推进研讨会,教学运行管理科、教学研究科相关老师主持,各学院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按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维护、课程排课管理、成绩录入等环节展开研讨。首先由技术人员对新教务系统(贵州师范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深化功能进行讲解,并以录入一门课程的教学计划为例现场演示,教学秘书实际操作,教务处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相关教师对新教务系统的了解,提高了新教务系统的实际操作能力。据悉,新教务系统运行半年以来,各方面功能运行平稳,总体流畅。教务处下一步将继续与公司方洽谈,进一步优化细节、完善流程,为全面提升学校现代教学管理能力,提高大数据管理技术提供有利支撑。

IMG_20201126_093033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0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