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完成2020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

2020年12月08日 17:29 宋庆发 点击:[]


1245日,我校2020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分别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进行。此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工作,由教务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组织贵州中佳环保有限公司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收集、转运和处理。共处置危险废弃物4296.531千克,包括HW49类实验室废液及一般废弃化学品3201.561千克,HW49类废弃空瓶及包装物1006.92千克,HW49类易燃易爆物品及不明物76.47千克和HW49类剧毒类化学品11.58千克。

在教务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的统筹和各单位的支持下,我校2020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暨新教务系统推进研讨会 下一条:大学城街道办筹备办对我校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危险废弃物暂存间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