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五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2020年09月08日 16:26 孙晶、吴晓宁 点击:[]



2020年95午,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第5期)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参加第期答辩的专业有化学专业、科学教育专业、英语专业、美术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答辩评委由学校相关专家、贵阳市第十中学校长葛磊担任。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5个专业依次汇报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针对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相关介绍。专家针对答辩内容及修订困惑予以解答,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

会后,答辩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答辩研讨会受益匪浅,对国家相关教育政策文件有了更深的认识,后期会有针对性的持续改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按照“三标准一办法”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指导意见,逐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深入本科教学内涵发展。

 


上一条:2020年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四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