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11日 09:47 王怀宇 点击:[]


经过上学期的遴选,我校推荐10个专业共20名优秀本科学生到厦门大学进行联合培养。为确保学生顺利报到,快速适应、融入厦门大学的学习,9月8日下午15:00,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动员会在教务处409会议室举行

教务处副处长周勋从如何学习,交朋友,开眼界等方面谆谆嘱咐学生;并通过事实和案例,对学生应该遵守的法律、法规、行为规范提出建议与要求。实践教学科的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选课、学分兑换、奖学金发放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通过建立QQ群,自我介绍的方式,学生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建立了联系,并选举了一名班长,为今后两年在厦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祝同学们在厦门大学学有所成,载誉而归。


上一条:我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辅导课开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五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