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四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2020年09月07日 16:24 孙晶、吴晓宁 点击:[]



2020年94日上午,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第4期)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502会议室召开。参加第期答辩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答辩评委由学校相关专家担任。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两个专业依次汇报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并针对上一期答辩过程中,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具体汇报。专家针对答辩内容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

截至目前,学校师范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工作已经过半。总体来看,各学院认真准备、积极修改,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等国家相关教育政策和标准,有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能够有针对性地对标修改,各学院逐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多角度深层次促进本科教学内涵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五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三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