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辅导课开班

2020年09月18日 15:43 周碧珍 点击:[]

为激励更多的应届毕业生考研,强化我校本科生考研引导、指导、辅导等工作,经研究,教务处面向全体本科生启动考研公共课程辅导、指导工作。

9月16日19:00,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考研课程辅导班在花溪校区GJ3405开班,教务处处长支敏主持开班仪式,副校长罗永祥到会做了考研动员,副处长周勋对辅导班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辅导班的第一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勇教授主讲。

副校长罗永祥用省外高校大学生考研的生动、感人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在求学阶段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如何用自己的行动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实现考研的成功。他表示,学校将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全面的支持。

辅导班将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公共课程政治、高等数学(Ⅰ、Ⅱ、Ⅲ)、英语(Ⅰ、Ⅱ)的全面辅导,开设考研公众号,及时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各级各类考研信息,争取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开展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含培育)预验收 下一条:2020年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