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开展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含培育)预验收

2020年09月18日 18:12 张陆海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意见》,加快推进贵州省“一流大学”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各项目建设质量,9月17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含培育)进行预验收,验收汇报会在我校教务处4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姜滔主持。罗永祥副校长、教务处处长支敏、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取得的成效及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预验收成果及现场汇报情况,对我校一流大学建设项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预验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永祥副校长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按照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窗体顶端

 


上一条:我处组织到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辅导课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