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

2020年08月03日 19:59 程启斌 点击:[]

2020年7月31日上午9:30,本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罗永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在线教学、毕业论文答辩、创新创业素质拓展学分、教材资助等情况;安排了“专升本”考试、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部署了学生考研辅导、新教务系统培训、师范类专业认证、师范生教育实习等事宜;总结了2019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要求;征求了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办法及支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意见、本学期交通补贴发放意见。

罗永祥指出一是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机制,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二是建立院级本科教学质量标准;三是加强师范生技能指导,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四是用好实践教学经费;五是加强教学研究工作。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在山地重点实验室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