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08月24日 18:30 孙晶 点击:[]

  8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赵守盈带领校督导、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对学校花溪校区、宝山校区进行开学教学检查。开学第一天,各学院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运行状况稳定。

 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保卫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航天物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开学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通报了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事项。会后,教务处负责收集整理各学院提交的书面开学教学检查表和会议资料,分类汇总后,交由相关负责部门进行后续工作的改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三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