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山地重点实验室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0年07月20日 17:42 宋庆发 点击:[]

 

为加强我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7月17日下午16:00,教务处副处长余天华及相关人员到宝山校区参加贵州省山地环境信息系统与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张朝晖主任主持。

余天华从自己亲见的实验室安全事故讲起,结合我校实验室管理体系、实验器材和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品的规范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所有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严格遵守“五不准、六严禁”的实验条例,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实验室管理,提出了一些特别的建议和要求。

张主任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暑期留校学生务必把实验室安全规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牢牢扣紧实验安全这根弦,养成良好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及保卫处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