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及保卫处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2020年07月20日 17:33 董双快 点击:[]


7月16下午日和17日,教务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及保卫处消防科,对我校花溪校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宝山校区(贵州省山地环境信息系统与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和喀斯特研究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

学校要求暑期留校开展实验的老师和学生,必须要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按照实验室规章制度开展实验工作,切实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此次排查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做了整改工作的安排与部署,要求相关单位督促相关实验室立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创建优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在山地重点实验室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