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2020年07月17日 20:28 孙晶 点击:[]

 


2020年717日上午,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第2期)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参加第期答辩的专业有小学教育物理学体育教育三个专业答辩评委由学校督导团督导、学校第一批通过国家二级师范专业认证的学院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代表担任。会议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参加答辩的三个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小学教育、物理学、体育教育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主要内容,学校专家对以上内容提问修改意见。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均获“修改后通过”的结论。

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审订坚持“培训指导、答辩通过、稳步实施、持续改进”的思想,逐步落实和规范方案的设计、制定、实施与评价等环节,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专业特色发展。

通过答辩,加深了各专业对新时代国家相关教育政策和各类教育教学标准的理解,促进学校教师本科教学内涵建设。

(答辩现场)


上一条:教务处及保卫处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下一条: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