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2020年07月07日 14:37 孙晶、吴晓宁 点击:[]


 

2020年7月6日下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来访团队由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李龙虎院长带队,成员包括专业建设与学位办公室、教务处、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和相关教师等13人。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校团委、历史与政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吴晓宁主持。

会上,吴晓宁介绍2019年学校党委高位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主要过程和学校认证办公室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各个阶段的具体任务和主要作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周勋介绍了认证指标中“合作与实践”主要做法和经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宋晓书主任、冯宇副主任介绍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主要内容。校团委书记施昆介绍学生工作助力师范生师德规范养成和专业能力发展的做法和经验,以及自己在参与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对学生党团工作的新认识。历史与政治学院蒲文彬副院长从学院和专业的角度介绍了专业自评自建和主要做法和经验。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代表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将有力推进本校认证工作进展,并希望未来能够长期得到我校的指导和帮助

学校将继续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深化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探索新时代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规律,引领贵州教师教育改革发展。

(交流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2019级、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