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线教学检查第14周工作简报

2020年06月04日 15:35 孙晶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在线教学检查周报 第14期)

截至5月30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开出在线课程1442门,3118门次,在线开课教师数1259 人;学生上线学习达1980万人次。

在线教学第14周,各学院任课教师按照课程教学计划认真备课,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良好。各学院在线教学检查指导工作小组围绕任课教师授课质量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在线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本周,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的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花溪校区举行。来自22个学院的76位青年教师代表同台竞技,竞赛分为文科组、理工组、艺体组和实践教学组等四个组别。竞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授课、教学反思等三个环节。由参赛选手从事先准备好的5个教学内容中随机抽取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历时三天。

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旨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平台,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据悉,学校将根据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结果,再次举办选拔赛,推荐参与参加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省省级选拔赛。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63

 


上一条:副校长罗永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本科生复学工作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3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