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本科生复学工作

2020年06月04日 17:59 孙晶 点击:[]


 

6月3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本科生返校复学开课工作,教务处处长支敏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陪同。

罗永祥及工作人员通过远程视频观看课堂教学情况,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保持距离落座,课堂效果整体较好。罗永祥副校长指出,学校就在线教学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现在各学院正式步入返校复学工作状态,我们要坚决破除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督促好各学院按照课程安排要求开展教学工作,尤其注意上课落座的距离,如各学院在教室安排等方面存有问题,教务处须第一时间予以协助解决。

(校领导罗永祥现场观看并指导复学工作)

6月3日下午,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对各学院复学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教务处处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学院进行抽查,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并实地走进课堂教学观摩,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或疑惑给予解答。

 

(教务处副处长周勋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座谈)

 

 

(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在教育学院形体训练室观摩课堂教学)

 

总体来看,复学开课第一天,各学院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


上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5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4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