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线教学检查第13周工作简报

2020年05月27日 11:15 孙晶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在线教学检查周报 第13期)

截至5月23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开出在线课程1442门,3118门次,在线开课教师数1259人;学生上线学习达1760万人次。

在线教学第13周,各学院在线教学检查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按照课程教学安排认真备课,学生积极参与,整体效果较好。本周,教务处牵头组织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会,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地理科学、体育教育、生物科学、小学教育和物理学等7个专业参与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7个专业代表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环节包括专业陈述和根据专家提问答辩,内容围绕学校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主要指标点。评审专家针对答辩内容和文本资料进行提问,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或意见。

为切实做好非毕业年级返校教学工作,教务处于本周发布《关于非毕业年级返校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从教学保障安排的基本原则、课程安排具体要求、拆分班级的教学建议、考核方式建议、学生上课的基本要求等方面提出相应的要求,举全校之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5月27


上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4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