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线教学检查第15周工作简报

2020年06月08日 18:43 孙晶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在线教学检查周报 第15期)

截至65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开出在线课程1442,3118门次,在线开课教师数  1259 人;学生上线学习达2268万人次。

在线教学第15周,各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稳中向好发展,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良好,在线教学整体质量明显提升,部分课程已接近尾声。教务处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制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期末考试的指导意见》,本学期因受疫情影响,考试内容注重考核学生应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材料题等主观题型,以强化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学校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6月2日返校报到,各学院根据课程进度安排,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返校复学开课第一天,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对各学院复学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教务处处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学院进行抽查,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并实地走进课堂教学观摩,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或疑惑给予解答。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65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副校长罗永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本科生复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