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5月25日 15:10 吴晓宁 点击:[]


2020年5月20日下午2点,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了解各学院毕业生学分完成情况和非毕业生返校的计划,部署全校非毕业生返校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肖远平、副校长陈云坤、副校长罗永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永祥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近期毕业生图像采集、论文答辩、信息审核等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汇报本学期课程补考和重修以及创新创业学分审核情况。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汇报本学院毕业班课程补考重修、创新创业学分认定、论文答辩及其中涉及精准扶贫学生学业情况。

副校长陈云坤通报了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复学的相关要求并部署非毕业学生返校工作。首先确定非毕业学生返校时间为5月29日。其次,返校学生人数须根据疫情防控对住宿条件的要求决定,各学院要把返校方案做细做祥,确保最低风险开学。第三,省外学生返校要做好前三天的监测。

校长肖远平指出:疫情防控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须做好教学工作。首先要熟悉政策,了解情况。要了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等的安排,要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处理问题;二是要实事求是,做到一院一策,认真思考、精心安排;三是关注细节,以生为本,保证质量,确保安全。

副校长罗永祥最后就疫情防控、毕业生安排、非毕业生返校等相关工作再次明确了要求。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研讨会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2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