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线教学检查第12周工作简报

2020年05月21日 16:02 孙晶、张陆海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在线教学检查周报 第12期)

截至5月15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开出在线课程1440,3114门次,在线开课教师数1257人;学生上线学习达1366万人次。

在线教学第12周,各教学部门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确保了在线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在线课程质量,任课教师在课前提供PPT与相关材料让学生提前预习,课堂上注重与学生互动讨论,课后教师布置作业,督促学生对课程内容进行回顾复习,对学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测充分做到“教学内容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分,教学效果看得见”保证了线上教学的质量与效果。

学生居家学习效果整体良好各学院书记院长带头深入在线课堂检查,对在线课程表现突出的教师,坚持通报表扬制度。

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监督及管理作用,充分利用优质在线教学资源,依托各类在线平台,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师教学的主导性和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切实保证在线教学效果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521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1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