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4月13日 11:30 李薇 点击:[]


 

20204月10日上午,学校在第六教学楼610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罗永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和安排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具体操作流程作了培训;对在线教学下一步工作和学生返校过渡期准备工作作了要求。

罗永祥副校长指出,学生毕业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建立起完善的工作协调机制,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明确部署和安排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了重点工作的进程;加强了学校本科教学常规管理工作。


上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7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6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