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线教学检查第6周工作简报

2020年04月09日 16:48 孙晶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在线教学检查周报 第6期)

截至4月5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开出在线课程812门,1332门次,在线开课教师数918人;学生上线学习达921万人次。

在线教学第周,各学院书记院长带头深入在线课堂检查,各学院在线教学情况总体正常,学生居家学习情况稳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反馈,校督导团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仍有个别教师在线课堂教学中,没有讨论、布置批阅作业、考试等互动痕迹;学生提交作业不及时;部分教师对学生提交的作业未及时批改和反馈意见。针对这种现象,希望各学院充分发挥在线课程教学指导小组的职能,做好在线课程质量保障工作

务处上周在线课程教学检查,大部分任课教师均能按照课程表的时间安排教学和答疑活动,多数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师生互动较好。

学校集中校督导团、校在线教学检查工作指导小组,各学院督导教师、院级在线教学检查工作指导小组、学院领导等力量,多措并举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48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同心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