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3月10日 09:31 吴晓宁 点击:[]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2020年3月9日下午2点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教务处409会议室召开,罗永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本科在线教学开设、运行及质量监控情况毕业生学业预警、毕业论文、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2019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罗永祥指出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务必全面、有序、稳步开展,要求各学院高度关注七个问题。一是今年毕业生重修工作;二是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三是毕业论文工作;四是毕业生的信息异动核查工作;五是学生返校过渡时期的教学安排;六是在线教学和教学管理的过程性资料收集;七是不能正常毕业学生善后处理问题。


上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2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