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讨会

2019年06月13日 15:25  点击:[]

610日下午2点,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四楼教务处409会议室,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杨胜天主持,校长肖远平作重要讲话,副校长乙引、副校长罗永祥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准备情况。杨胜天副校长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要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的精神要求,具体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中。

肖远平校长要求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要结合贵州省人才强省要求,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开到实处,要有具体的干货。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就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政策法规)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大数据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组队参加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 下一条:海南师范大学到校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