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到校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19年06月03日 09:46  点击:[]


201952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梁广一行来我校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罗永祥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支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支敏从学校已经开展或正在开展的工作、即将开展的工作两个大的方面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潘运、历史与政治学院副院长蒲文彬分别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两校对应单位进行热烈而愉快的交流。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