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

2019年07月19日 10:21 JWC 点击:[]

为促进通识课程教学,进培养学生的竞技意识,提升我校大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副校长杨胜天、副校长罗永祥和教务处处长支敏老师的关心,安排了蔡曼老师作为领队黄志航老师作为教练,共同带领我校男女两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本次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迁安杯”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

桥牌是一项高雅的、富有竞技性的益智运动;这也是一项团队合作的项目。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不仅仅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智慧和灵感,还需要团队的协作精神。因此,希望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桥牌队成立于2016年,在校级桥牌队中,师范类专业队员占比为95%。几年来,在通识选修课程“桥牌入门”黄志航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校曾在2017-2019连续获得贵州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多次参加省内比赛并获得奖项,我校女队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升级甲级组。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54支代表队,约500人同台竞技。比赛将于719日至22日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

我校参赛队员于7月17号到达目的地唐山九江体育中心,18号下午,运动员们进入赛场熟悉环境,参与模拟赛事,这是最后的备战。 运动员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也相当重视此次比赛。在这里预祝贵州师范大学的参赛队伍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赛出成绩,赛出精彩。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反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