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03月28日 09:03 JWC 点击:[]

2019327日上午,学校在第六教学楼610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在会上,杨胜天副校长指出,本科教育是学校的立命之本,发展之本,要以本为本。人才培养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毕业工作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和稳定,工作责任重大。

会议部署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并对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作了培训;最后教务处处长支敏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各项工作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以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防范可能的风险。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明确部署和安排了教学常规工作,特别是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推进了重点工作的进程;加强了学校本科教学常规管理工作。

教务处、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毕业生管理工作相关教师参会。



上一条:海南师范大学到校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学习研讨会近日在花溪校区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