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学习研讨会近日在花溪校区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8日 17:51 教务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贵州省教育大会对全省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重点推动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实际, 20181217日上午,杨胜天副校长主持召开“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学习研讨会”。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教务处处级领导及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杨胜天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对本次研讨会的高度重视,韩卉指出要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探讨助力学校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围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教育信息化全覆盖、发展职业教育、推动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推动建立教师分类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助力学校综合改革的教育教学改革的有益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