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任教资格审核情况的公告

2022年12月01日 17:54 王娅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贵州师范大学助教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03号)和《教务处关于落实<贵州师范大学助教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细则的通知》,教务处、教师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相关专家于2022121号对新进教学人员本学期提交的助教资料进行了审核。参审资料共28份,审核结果为10人通过、17人待修改后再审核、1人不通过。现将任教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学院

姓名

性别

审核结果

1

传媒学院

宋黎

优秀

2

传媒学院

赵梦

通过

3

传媒学院

甘璐瑶

通过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宁友金

通过

5

法学院

李榛

通过

6

国际教育学院

谯雁

通过

7

心理学院

蒋莹

通过

8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杨森

通过

9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刚

通过

10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余国宽

通过

 

审核结果为“通过”表示获得任教资格,可独立承担本科课程。需要修改的老师请于2022129日之前按要求(点击申请记录的“审核流程”查看)修改材料后重新提交,逾期不交资料或是再次审核不合格者,本学期审核结果按不通过处理。审核结果为“不通过的”的老师(已单独通知)请于下一学年重新提交材料申请。

 

 

教务处

2022121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慕课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处置实验室废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