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获奖教师名单的公示

2022年04月28日 12:20 王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办法(试行)》(校发〔202066号)文件相关要求,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对申报2021年校级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的集体和个人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审,拟推荐以下集体和个人。

一、本科优秀教学管理集体奖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

二、本科优秀教学管理个人奖

于昌利、漆涛、詹玉平、安红、周碧珍、王群立、苏朋程、冯城城、杨艳、王昌燕、李蔓、雷丽、肖丽、左代琼、余阳

现对拟推荐集体和个人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427-55日。如各相关单位或个人对拟推荐名单存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制向学校反映。

联系地点: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

联系电话:83227086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42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遴选 2021 级“厦门大学 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学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