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2021年07月22日 14:26 孙晶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经组织推荐评审,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周旭老师负责的《遥感原理与应用》获得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贵州师范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办法》,紧密围绕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加强落实课程思政重点任务,悉心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722

 


上一条: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2021年上半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审核结果的公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