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2021年03月02日 14:53 宋庆发 点击:[]

各学院、中心、重点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 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黔教函〔2021〕18号)精神。结合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迎检工作方案》和实际情况。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请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学校部署,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实验室自查工作。于3月5日前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表》(附件1)对教学、科研实验室环境与管理、安全设施运行情况、水电安全、危险品储存及使用、危险废物处理、压力气瓶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自查中发现的隐患建立隐患台账,及时整改并做好记录,短期无法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

请各单位于3月7日前将检查结果《贵州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表》(附件1)及排查过程资料(含图片和视频等)发送至147954183@qq.com

联系人:宋庆发 联系电话:0851-83227089

附件1: 贵州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省语委 省教育厅贵州省语言文字工作专家库推荐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