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0年10月29日 14:57 程启斌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0年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校发202087号)《关于2020年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2010月举行了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竞赛已圆满结束。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01030-115日。

公示期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逾期及匿名反映恕不受理。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并为反映人保密。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11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师教育综合科。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18785049408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见下页)
                                                 
教务处

                                                                                     20201029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通识选修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