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通报表扬(第一期)

2020年02月25日 18:54 周勋、雷松岭 点击:[]

 按照《关于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的通知》(校发〔2020〕8 号)、《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011 号)精神,由教务处牵头,会同各学院在线课程指导小组遴选的第一批通识类、专业类在线课程于2月24日正式通过教育部推荐的在线教学平台向全体学生开放。这是在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指示精神的背景下,在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及网络平台技术员经过夜以继日的平台技术研讨、课程资源构建技巧训练等大量工作后,为全校学生做出的无私奉献。

 2月24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副校长罗永祥到校宝山校区会议室视察了全校在线教学工作,对在线教学平台上的各类实时数据进行了研判,对各学院领导班子、任课教师,在特殊时期“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政治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线教学近期工作目标及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做了指示。

 经在线课程管理平台的数据统计,从2月24日0点至25日0点,以下学院、任课教师、学生在“完成任务点、课程访问、讨论、提交测试、提交作业”等在线教学指标方面表现突出,经学校研究决定予以通报表扬。

一、学院活跃度前五名

学院

学院访问数

上线教师数

上线学生数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9863

39

1261

国际教育学院

8750

13

1244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7871

22

1094

历史与政治学院

6900

21

954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6827

33

973


二、教师活跃度前三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孔俊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邓玲玲

国际教育学院 唐莹

三、学生活跃度前三名

音乐学院 岳翰文

国际教育学院 徐涛

体育学院 杨宇琪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2月25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通报表扬(第二期) 下一条:关于修订 2019 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