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简报 >> 正文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中学校长任职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培训开班

2020年10月27日 09:51 宋庆发 点击:[]

2020年10月26日上午,由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中学校长任职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贵安新区贵州花溪大学城奇洋酒店举行。国家级教学名师、贵州省“国培计划”智库专家工作坊主持人、贵州师范大学教授项昭老师,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周勋,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李炳乾、余天华,培训班各班班主任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市、县近200名中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国培开班照片2

国培开班照片1

开班典礼上,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周勋教授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科学构建培训课程体系,体现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内基础教育知名专家、中学名校长和高等学校相关专家,分享新时代教育改革的新理念、新做法以及校长专业标准、名师成长路径等,构筑学习与交流平台,助力提升学员的教育教学和管理能力。

接着,国家级教学名师、贵州省“国培计划”智库专家工作坊主持人、贵州师范大学教授项昭老师对国培计划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出新时期按照国家发展规划纲要及国家事业规划工作要求,教育部等多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建强做优教师教育,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即是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促进贵州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认真参训、积极研讨、学有所得。

国培开班照片4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参训学员一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中学校长任职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