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简报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

2017年11月06日 17:07  点击:[]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项目工作的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结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不足。教务处于2017年10月31日上午9:30,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教务处409会议室召开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永祥主持,一流大学建设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罗永祥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一流大学提出建设的新精神及要求,要制定文件加强引导监管督促实施,进行横向、纵向达成度实施,积极准备教育厅下一步检查、验收。并强调各项目建设要根据项目申报书的建设目标和教育厅的要求进行建设,建设过程中要参照自己建设前和建设后进行比较,要和区域内同类学校的专业、课程、团队、平台进行比较,缩小对标差距,有方向、目的地进行建设。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执行的情况进展情况、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专题汇报,其中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重点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就以上内容做了PPT汇报。汇报过程中呈现出许多推进项目建设的亮点,如落实项目责任人,立校级教改子课题,项目建设情况与绩效挂钩等措施。各项目负责人就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推进会在激烈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中学校长任职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培训开班 下一条: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