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不停教——体育学院开展在线教学

2022年09月19日 16:41 体育学院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体育学院组织任课教师积极参与线上教学相关培训,根据疫情期间学校教学工作要求,结合各类课程教学特点,扎实筹备根据学科特点及学生情况选择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线上教学同时,学院由院领导、院督导、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管理科组成巡查小组,每天对学院开展的线上课程进行常规巡查

学院老师充分利用网络在线直播平台优势,结合学科特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家中直播示范动作,学生在寝室逐一跟训。最大程度的让学生们动起来,身心得到适当的调节和放松。


 

 

对于受场地、器材限制的课程,老师们则通过播放视频等方式对项目动作进行讲解尽可能帮助学生理解知识。

 

在进行在线教学的过程中,学院老教师也紧跟线上教学多样化的步伐李建平老师任教《足球运动》课程,虽然理论课程部分不多,李老师依旧制作了精美的PPT,在线进行教学辅导为学生答疑解惑。在保证线上教学的同时,李建平老师还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教学空余时间到学院负责的卡点进行值班,与学院其他老师一起为学生送餐到寝。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全心工作。作为老师,他们认真开展每一次线上教学,作为志愿者,他们积极投入防控工作中,保障师生、邻居的生活不受威胁。这就是体育人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前,且坚信胜利。

 

 

 

 

 


上一条:教学平台巧应用,“云端”课堂展风采——文学院教师线上教学纪实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疫情防控背景下线上教学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