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线上教学巡查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2年09月06日 19:03 张陆海、李菲 点击:[]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月6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了线上教学巡查工作视频培训会。

教务处代表学校对线上教学巡查的步骤、方法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并提出要求:一是巡课教师要根据学院课表,随时监控,了解线上教学以及学生线上学习等情况做到查课程全覆盖,严把教学质量关二是要重点关注学生签到率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互动、教学效果、教学资源使用、课后安排等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持续改进三是巡课做好巡课记录对在巡课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优秀案例和师生楷模等及时报送

职责在,使命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将持续跟进线上教学质量监控,确保线上教学“同课又同质”,各项教学工作高质有序运行。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